logo 当前位置: 粤城热线 就要对症下药!三星给安卓系统下的一剂“猛药”

就要对症下药!三星给安卓系统下的一剂“猛药”

时间:2016-09-24 12:09未知 我要投搞

  听说,你喜欢用安卓系统却总是被后台自启软件烦恼?手机越用越卡越来越慢?长时间使用手机导致各种发热耗电?手机空间越来越小?现在都不用担心了!三星带来了安卓系统最强的改善武器——Smart Manager智能管理器,这个功能就是三星为了改变安卓系统用户体验所下的一剂“猛药”。

安卓系统一直以来的优势是自由、开放性、内容丰富、硬件丰富,但随着时间推移,IOS系统也开始逐渐缩小了这方面的差距,而安卓系统的通病:后台自启、碎片增多、手机发热等问题却日益成为了消费者害怕的问题;最早在三星S6上推出的Smart Manager智能管理器功能在即将发布的新机型上得到完善,并真正成为改善安卓系统的利器。
跟缓慢的开机和卡顿说不!
        开机慢一直是安卓系统智能手机的通病,由于大量软件开机自启、手机权限被无限制的获得、功能模块被app随意启动、碎片化垃圾文件越来越多,致使安卓机的开机时间一直比较慢,开机使用一段时间后也经常出现卡顿的问题。Smart Manager智能管理器可以限制app自启、限制app权限、及时清理碎片,通过这些手段来改善安卓系统为人诟病的使用体验不佳的问题。

跟后台自启软件说不!
        安卓系统最为人诟病的一个问题就是后台软件自启导致的耗电、发热、系统卡顿,这次三星Smart Manager智能管理器为用户带来了一个重要功能就是管理软件后台自启,甚至连部分系统自带的软件也可以管理。用户可以选择哪些应用允许自启动,哪些应用不允许自启动,例如微信、QQ等聊天应用和社交应用就可以单独设置为允许后台自启动,以避免收不到聊天的消息。这样的功能既避免了root手机获取权限的风险,又保障了手机系统的清洁运行,另外用户还可以查看到底是哪些应用在后台不停地自启动。同时也不用下载第三方的手机助手类软件。可以说,Smart Manager智能管理器解决了安卓系统中最困扰着用户的一些问题。

跟手机“暖手宝”说不!
        现在所有智能手机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都会出现“手机暖手宝”的发热现象,而安卓系统的机型更加明显,手机发热主要是由于屏幕耗电快、使用频率高、电子元件布局紧凑、功能模块后台工作等等。这些问题中,我们可以通过解决app后台自启动和app滥用权限这两部分问题来缓解发热现象,在Smart Manager智能管理器中,我们可以设置每个app的权限,防止软件启用一些不必要的模块功能,更可以通过防止后台自启来降低CPU负荷,来防止手机发热的现象发生。

跟文件碎片占用储存空间说不!
        手机存储空间被不知名的一些文件占据的情况也困扰着大部分安卓系统的用户,打开手机存储空间,看到很多不知道有没有用的文件却不敢删除,就怕删错了东西导致手机用不了或者重要信息丢失,或者看到手机内存不足却找不到垃圾文件在哪。这次有了Smart Manager智能管理器,可以快捷的筛选、分类并删除手机中的无用碎片和文件,大幅度的清理手机存储空间。

 此次三星的Smart Manager智能管理器功能堪称是安卓系统到现在最有诚意的一次改进,通过官方功能实现了曾经必须获取root权限才能达到的效果,基本解决了安卓手机用户的大部分问题,也将成为安卓系统用户体验向着超越IOS系统迈出的一大步。